男友二十名(rest)

台灣
榮勳不逆不拆
隨機掉落澈漢佑灰碩寬率知奎八
燦是克拉的
本質阿米表皮克拉
豪雨世最可
所以LOFTER為什麼沒有自動轉換繁簡的功能

[佑灰] 万圣节

佑灰现背

佑灰为什么都是节日名称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气质很搭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将就着看吧

都是我编的请勿上升

------------ 



“圆圆圆圆”几近午夜 文.三岁.俊辉钻进全圆佑的被窝里 

全圆佑只当他是一如往常的睡前撒娇 闭着眼睛把文俊辉搂进怀里 然后在摸到什么奇怪东西的时候惊醒 把文俊辉从被子里捞出来 打开床头的灯

文俊辉头上夹着猫耳 脸上不知道谁给他化了妆 俐落的眼线搭上颜色选得正好的眼影让文俊辉本就漂亮的双眼增添了魅惑的气息 身上穿着一件有些过大的薄衬衫 领口敞开露出锁骨

全圆佑眼神黯了黯 好啊我想着明天还有演唱会打算放过你 倒是自己找上门来

-

在全圆佑做出反应之前 时钟敲响了十二点 

“是万圣节呀~”文俊辉跳起来很兴奋的对着全圆佑挥舞手中的福袋“圆圆圆圆不给糖就捣蛋!”

刚才的性感小猫现在在床上蹦蹦跳跳

全圆佑在心里无声的呐喊“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万圣节明明是西洋节日文俊辉好好的吸血鬼狼人骷髅头不扮偏要穿成这样在我前面蹦哒还不给我吃?!”全圆佑觉得很委屈 “但是俊尼好像小朋友好可爱呜啾啾”嗯 全-自以为大佬-圆佑今天也没有原则

眼明手快的拉回差点跌下床的文俊辉“这么晚了我现在上哪给你找糖呀?”

文俊辉的表情一秒变的非常委屈“全圆佑你好过分连糖都不给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宝贝 我要去跟净汉哥说你不爱我了”

全圆佑想到尹净汉听到有人欺负他宠上天的文俊尼那样宁可错杀不可枉纵的态度 加上尹净汉的亲亲男友可是自家队长崔胜澈 决定不跟美好顺遂的未来过不去

“给俊尼找棒棒糖吃好不好 可以舔很久的那种喔”

文俊辉:全先生我觉得你在开簧腔但我没有证据

-

 “所以俊尼到底是扮什么呀?”玩弄著文俊辉毛茸茸的猫耳 全圆佑像是妥协了似的问

“咦圆佑不知道吗?”文俊辉的大眼里闪着狡黠的光 伸出粉舌舔舔唇“我是猫妖呀”

文俊辉诱惑我是吧干得好 再忍我全圆佑就改命叫全王五

-

“那我不给你找糖了你捣蛋吧我就可以收了你了”这是文俊辉被全圆佑铺天盖地的吻淹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档案在电脑里躺了近一周还是很混乱的写了 沉迷踩地雷 早八百年前的游戏怎么这么让人上头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