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二十名(rest)

台灣
榮勳不逆不拆
隨機掉落澈漢佑灰碩寬率知奎八
燦是克拉的
本質阿米表皮克拉
豪雨世最可
所以LOFTER為什麼沒有自動轉換繁簡的功能

[奎八]喜欢我吗

奎八现背 副佑灰

都是我乱编的

现背好香

老福特呀老福特我什麼時候能上最熱榜


金珉奎有个困扰

他喜欢徐明浩

-

这本不是个可以构成困扰的问题

因为他确定徐明浩也喜欢他

问题是

徐明浩谁都喜欢


他可以抱着李知勋撒娇

可以跟文俊辉打打闹闹

可以往后退进全圆佑怀里

可以累的时候蹭蹭尹净汉的肩膀

可以挂在权顺荣背上贴着

可以躺在崔韩率腿上说好久的话

可以天天给洪知秀按摩

看着成员的眼神都是满得溢出来的爱

而所有的这些金珉奎都有 却从来不是只有他有

-

徐明浩有个困扰

他喜欢金珉奎

-

这本不是什么可以构成困扰的问题

因为他确定金珉奎喜欢他

问题是

金珉奎谁都喜欢


他跟李知勋拉手

环着权顺荣肩膀

跟全圆佑像小朋友一样玩椅子

下巴靠着尹净汉肩膀

跟李灿说我爱你

在迷你FM的时候牵着夫胜宽的手

这些徐明浩都有 也许还多了点什么 但好像不够特别到能够升华成别的

-

作为徐明浩的中华小姐妹

文俊辉听完这个烦恼的反应是一阵狂笑

“你不要笑!”徐明浩对于自己哥哥竟然笑得这么猖狂感到很无奈

“不是啊明浩 你 你就因为这什么 小问题”文俊辉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喜不喜欢你你不知道啊?每天黏在一起我都闻到恋爱酸腐味了就你们两个觉得不算什么”

好像也是没错“我们这样太久了”徐明浩也很烦“因为太稀松平常反而分辨不出是不是特别”

于是徐明浩在承受了半小时嘲笑后得到了文俊辉会去找全圆佑套金珉奎话的保证

-

“圆圆~咦珉奎你怎么在这里”文俊辉推开全圆佑的房门 发现金珉奎早他一步在里面了

“啊俊尼你来得正好 我不擅长感情谘商”全圆佑伸直腿让爬上床的文俊辉枕着

文俊辉闻言有模有样的摆出了一个大师的姿态“说出你的烦恼”

金珉奎于是非常真挚的吐露了他的困扰 同样得到文俊辉的一阵狂笑 什么大师 笑到在床上滚来滚去

看到逐渐傻眼的金珉奎 全圆佑拍了拍笑得非常开心的文俊辉“呀俊尼认真点”

抬手抹掉笑出来的眼泪 文俊辉停不下来“你们两个CP最复杂的人难怪有一样的困扰 哈哈哈哈哈哈”

金珉奎满头黑线“什么CP”

“你不会都不知道吧”文俊辉一脸我最博学多闻的样子“你的话像是珉勋珉汉奎宽奎顺珉佑啦 小八可多了队八知八俊八圆八荣八率八灿八 我们麻将桌又有奎八佑灰对上俊八珉佑的争论 克拉们很有创意吧”


金珉奎满脑只有 ”奎八佑灰必须是真的”


“你犹豫个啥 不就是告白吗 他等你好久啦”文俊辉拆了一盒薯片接着很流畅的把徐明浩给卖了

下一秒就看见金珉奎跟用飞的一样出了房间


全圆佑拿装薯片的纸盒轻敲了一下文俊辉的头“我是不是说除了佑灰之外不准看其他乱七八糟”

捂着头文俊辉很委屈“不小心看到的嘛 而且圆顺的呼声比佑灰还高我都没跟你计较...”

“说什么呢”全圆佑失笑“我还怕被李知勋拿吉他敲死”

-

金珉奎一路冲进徐明浩的房间

整理着酒柜都还没来得及转头 徐明浩就感觉背上贴上了熟悉的热度

“怎么啦?”反手拍拍大型犬的头顶 徐明浩很温柔的问

“明浩喜欢我吗?”金珉奎委委屈屈的语气

“喜欢呀”徐明浩只当他是一般的在撒娇 没有特别在意

“有多喜欢?”金珉奎环着徐明浩纤细的腰 下巴搭在他肩上

“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呀”像是哄小孩一样徐明浩回答


“那明浩做我男朋友吧”金珉奎很顺畅的接了下一句

徐明浩愣住 扒开金珉奎缠在他腰上的手转身和他面对面 看见金珉奎的眼里都是他 满满的都是他一个人的身影

金珉奎很紧张 要是被拒绝会很尴尬的吧 “说好呀明浩 说好”金珉奎在心里呐喊


接着眼前的徐明浩颊边慢慢漾起了小括弧

然后他听见他说

-

“好呀”

评论(2)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