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二十名(rest)

台灣
榮勳不逆不拆
隨機掉落澈漢佑灰碩寬率知奎八
燦是克拉的
本質阿米表皮克拉
豪雨世最可
所以LOFTER為什麼沒有自動轉換繁簡的功能

[率知]橙色与电影情人节

率知现背

电影情节都是我唬的因为没时间看电影想不到可以引的所以很没逻辑请忽略 重点不是电影情节

想看双子杀手啦生气

 

“哥有空陪我看电影吗?”崔韩率抱着电脑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正开冰箱找饮料的洪知秀身后

摸出两小瓶牛奶,洪知秀看了看时间,虽然有点晚了,但跟男朋友一起看场电影还是能做到的程度,于是点点头同意“来我房间吗?”

“好呀”

-

于是两人就这么并肩坐在床上戴上耳机认真看起了电影

 

挑了部口碑不错但略嫌冷门的文艺爱情片,女主是一名作家,而男主是知名制作人,两人因为有首曲子找了女主填词而相遇,彼此都为对方的才华所惊艳,逐渐产生情愫,两人携手创作了许多热门曲目,但男主的公司看上制作人名气所带来的利益,想要让他作为偶像歌手出道因而要求两人分手,男主一气之下付了双倍违约金带着女主去了另一个城市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在全国最大的颁奖典礼上男主获得了最佳制作人的大奖,他紧紧扣着女主的手走上台,用麦克风说“虽然奖是我得到了,但我要把这份荣誉,归于站在我身旁的这位女子,她的歌词感动了人,如果没有她,便没有今天的我,她是我的妻子,是我一生的挚爱,一路走来,得妻若此,是我之幸”画面随着女主滑下脸颊的泪滴逐渐归于黑暗

 

一部电影看完夜已经深了,摘下耳机伸了伸懒腰,洪知秀回头看见崔韩率仍一动也不动的坐着,一脸的若有所思

伸出手在他面前挥了挥“韩率啊 想什么呢?”

“啊哥”崔韩率回过神 阖上电脑放到一旁“没什么”

“韩率要是骗哥的话就不让你留在这睡了”洪知秀双手抱胸假装生气的威胁

“不行!”几乎马上反抗,崔韩率说完有些心虚的耙耙头发“就是觉得 可以站在所有人的面前很骄傲的说这就是我爱的人真好”

掀开被子躺到洪知秀身边把被子一口气拉到下巴,崔韩率看着空白的天花板继续说“为什么我不能光明正大的牵着哥的手呢?为什么不能在想接吻的时候就接吻呢?为什么不能像胜澈哥和净汉哥那样光明正大的黏黏糊糊呢?什么时候才能有能力和勇气大声的向全世界说出哥就是我最爱的人呢?有时候会想这些事”

-

洪知秀沉默了几秒“韩率呀这个世界太残忍了,哥总是习惯性的想着保护你,有些事情还是不做的话比较好,但是如果韩率喜欢的话,在外面牵我的手还是抱抱我都是可以的,黏黏糊糊也可以,只是看着你也可以,对哥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是韩率呀,所以都很幸福”

“被哥这样一说好像真的没什么好烦恼的了”崔韩率把洪知秀搂进怀里“抱着哥的我也很幸福”

“不用羡慕别人的爱情呀韩率”洪知秀揉揉小男友的头发“我知道你也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就好啦”

“哥答错了呢”崔韩率抱着洪知秀亲了一口“我比哥爱我还要爱哥喔”

洪知秀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微笑着凑上去用唇碰了碰崔韩率的嘴角

-

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汇能形容我多爱你,但你的笑容是我一生所能记住最美的镜头,多笑笑吧韩率,你笑着的脸庞就如同隆冬夫胜宽从济州岛带回的橙子一般灿烂

———

 

 

好我完全忘了还有情人节这回事于是迅速的冒个泡可能有点失控就将就着看看

下次应该真的知勋生日见了

希望我能成功生出贺文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