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二十名(rest)

台灣
榮勳不逆不拆
隨機掉落澈漢佑灰碩寬率知奎八
燦是克拉的
本質阿米表皮克拉
豪雨世最可
所以LOFTER為什麼沒有自動轉換繁簡的功能

[6+1] Pepero Day

李灿第一人称现背

纯粹搞笑 看了开心一下就完事

灿尼呀我们都爱你

光棍节快乐 请给我男朋友

 

-

各位克拉

我是你们的钻石忙内李灿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一早按开手机看到荧幕上的四条杠

...我现在继续睡来得及吗

是的 传说中一年一度虐单身人士(又名李灿)的日子到了

Pepero Day

现在我正瞪着堆在床尾的12盒Pepero发呆

所以谁能告诉我哥哥们是打哪找来12种不同口味的

-

“灿尼呀起床了没有?”净汉哥探头进来 太好了一天从净汉哥开始我觉得非常神清气爽简直不能再更清醒了 喔请不要误会虽然净汉哥老是恶作剧但我还是很爱他的

“哥早安”看到了吗 乖巧如我

“净汉呐还来亲自叫灿尼起床啊”太棒了胜澈哥也来了 哥你来就来 手一定得放在净汉哥腰上吗

“是我们灿尼嘛”净汉哥灿烂的笑容让我突然有不详的预感 “李灿是谁的孩子呀?”

“...净汉哥的孩子”我的笑不是笑

“胜澈啊李灿怎么这么不甘愿呢孩子大了都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净汉哥开始很夸张的假哭“今天又失去了一个弟弟”

哥这个梗已经用了N年了您不腻嘛

“没事净汉呐你还有我我永远都爱你”胜澈哥把净汉哥搂进怀里亲亲额头还顺便瞪了我一眼

...

“崔胜澈xi打扰了我去刷牙您们继续”

-

走出房间前往浴室打算洗漱做好准备面对一卡车狗粮的我还没走到门口

“韩率...唔”我直接冻结在原地 知秀哥?我的心理建设还没做完啊

“嘘 哥发出声音的话 哥哥弟弟们都会听到的喔”韩率哥可是我已经听到了你们大早上的考虑过忙内弱小的心灵吗

努力压下去拍门拿牙刷的冲动 我李灿今天也是善解包容的好弟弟 我可以先去洗脸

 

“灿尼站在这干嘛呢?”冷不防头上盖下一只手把我原本就很乱的头发揉得更乱了 转过头是顺荣哥笑成十点十分的眼睛 一手牵着戴着口罩手藏在帽T袖子里软萌可爱的知勋哥

“去刷牙的路上”我很无奈“哥要出门吗?”

“恩!和知勋去公司...”“约会”知勋哥不冷不热的吐出两个字出声截断了顺荣哥没讲完的话

...刚刚是谁说知勋哥软萌可爱的一点也不 一起待一小时试试

为了打击我而意外得到知勋哥主动的顺荣哥笑得更灿烂“我们的合作曲还有一些细节要讨论啦”

知勋哥瞟了浴室一眼 凉凉的丢下一句“单身狗辛苦了”

尊厌主义尊厌主义

 

我不生气我是Kpop的未来我不能生气

-

千辛万苦的完成洗漱 摸进厨房寻找早餐

“灿尼早安”明浩哥坐在餐桌前面向我招招手“一起吃早餐吗?珉奎做的”

呜呜呜呜还是明浩哥对我最好了 仗着明浩哥宠我 理直气壮的忽略珉奎哥哀怨的小眼神

“明浩...”不是我说珉奎哥你那么大一只撒什么娇

“哎呀做哥哥的干什么呢?”拉过珉奎哥的手让他坐在身旁 明浩哥娴熟的哄人

“哥我回房间吃”迅速确实的摸了一个三明治就走 开玩笑 再待下去还吃什么早餐 吃你们的狗粮都能撑死

今天没有行程 爬回床上翻出电脑来插上耳机 找日本演唱会的饭拍来看看好了

没看五分钟 俊辉哥进来了

“灿啊看什么呢我也要看”俊辉哥爬上来坐在我旁边拉走了一支耳机然后非常顺手的摸了一盒床尾的Pepero开始拆

...哥我真不介意你没有买给我 但需要先送了以后再自己吃掉吗 我李灿如此卑微连一盒Pepero都不配拥有

-

“文俊辉”一小时后圆佑哥来找猫了“过来陪我打游戏”

“知道啦”俊辉哥马上弃我而去 我只听见他嘴里嘟嘟囔囔的“看你打游戏我又不会玩陪什么陪...”

然后

又顺走了我一盒Pepero!

所以我说你们要吃的话是为什么要特别放在我床尾送我

好的让狗粮一次来吧李灿自暴自弃中 让我找找胜宽哥他们 说人人到 胜宽哥牵着DK哥回了房间

“李灿你给我把那堆Pepero收起来”胜宽哥很委屈胜宽哥想吃 但胜宽哥正在严格的自我管理

Pepero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要针对Pepero

“胜宽呐你这么瘦了 想吃就吃没关系”DK哥很温柔的哄气鼓鼓的小橘子

呃哥你可能忘了那是我的Pepero

“不行我不能受到诱惑”胜宽哥表示他要坚守他的下颚线“李硕珉陪我出去看电视”

“好的宝貝”DK哥在胜宽哥脸上BOBO了一口 胜宽哥不甘示弱的亲回去 两个人就这样亲来亲去的去了客厅

-

我错了我今天就不该起床我要回去睡觉了

克拉们只有你们还爱我

哥哥们今天别找我了等我一觉醒来我还是爱你们的钻石忙内

———————

 

 

好的我终于压线成功了

最近报告一大堆我本来没打算写了来着

但想着光棍节身为一个单身女子还是得码字

下次没意外就是知勋生日才会出来冒泡啦

我会努力争取意外但有点不容易呀

灿尼麻麻爱你

 

 

评论(3)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